物极必反

严重脱发人士

一谈。

我写的东西的话,虽说是打了什么cp的tag,但实际上一开始,这里选tag的前后安排都可能要很久,不是因为别的什么,只是会单纯的觉得,这样会比较好。我写的东西,即使我明确划分了甚的什么cp正逆向,但是,落到了笔下就会仍然是变成了无差。

没人看自己写的东西,有些时候会是异常悲伤而又平淡无奇到普通泛滥的事情。

【只是单纯的想给别人看到】

【用着别人的喜欢来找到自己的动力】

这一种的思想。

虽然我经常会因为这一点或者是自己不想写了而咕,那么相反的也是同样,不论是画或者写都是以自己为出发点,是自己想才会这么做,是自己想才会这么办,又或者说是——一当然有人看了、被人喜欢了——的这种认同感。

现在的连载文还并没有名字,但是剧情却是好久之前就已经想好了的——虽然它仍然有什么大大小小的削许不足与漏洞,但是自己也会尽力将它们一个个地去填平

不仅仅是因为自己的喜欢,也是为了能阅读它的任何一个人能够舒舒坦坦的读下去,不至于糟乱到看不下去——

有的时候很羡慕露伴老师,不是说他的画技,而是他的态度,对于读者的态度。

关于露伴老师的那句至理名言,我不记得相关的汉语标准翻译,却能大致完好记得那种语气,语调,情绪的波动。

事情都是相互的

【作品有了人看,被喜欢了,自己就会开心】

【为了自己的开心,就应该让读者更加喜欢才对】

露伴老师的恐慌就是来源于此

即使他的漫画是十分著名的了

但是他仍然是如此的认真

出名—被人喜欢—更加努力—更加的被人喜欢—更加的出名

这已经是一种良性循环了

即使其中夹杂着什么其他的物质问题,但是最主要的 不还是精神催动吗

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

很羡慕

近几日看到了一个非常火的小图片

要尊重创作者

事情都是相互的,我们没有办法将一切事物都捏造的像杜王町那样那么的美好,但是我们却能通过自身的物质努力与自我精神调节而如此。

心即滤镜 世界并没有错,它只是一切客观的集中点。

请不要再怨它了。

所有人的欣喜也好,悲伤也好,是世界带来的,也是被世界包含的。

世界用它自己的产物来形容的话,我觉得,是海。

温柔,果决,残酷,宽容。

一切的一切都有可能发生,只是你并没有想到罢了——


然而我——这种小众的创作者——甚至可以说是低质量产粮的家伙——即使能够心领神会——现在对于露伴老师的这种思想,可管中窥豹,却不能全然体验。

人都是会成长的,人也不可能一路都是一帆风顺,人都会哭,都会笑,情感都是会波动的——这才是人,这才是生活。不必为了些许磕磕绊绊而过于烦恼与悲伤。因为这证明了你还在活着。

活着真的是一件太过于美好的奢侈了,但是因为它太过泛滥,所以变成了人们背后所背着的背包。


这种的话我还可以说很多,但是我并不能陡然全部想起来。我觉得我的话并不是很深奥,甚至有些无厘头,是想到什么就说些什么的思维,但是却应该还是有着一定的道理,并且能够看得懂。

我不知道我写的这些杂乱的东西会不会有人能看,但是或许会有零星点点的一直耐着性子看到最后的家伙,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对你有什么帮助,或者缓解一下你的心情,这样再好不过。

当然,你如果并没有什么烦心事,那便是更好的事情了。

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烦恼,每个人都是。或许只是时差有着问题,但是却不会迟到。那么,这就说明,你在烦恼的时候,并不是一个人。烦恼的人并不是孓然一身,这么想着。会不会就轻松了一些呢?

不论压在肩膀的东西是重是轻,我们都是要前行的。

那么,在伤心的时候试试笑笑,或者哭哭吧。

哭着笑,笑着笑,悲伤的笑,快乐的笑。

哭着哭,笑着哭,悲伤的哭,快乐的哭。

人的情绪千奇百怪,语言描述不来。

希望你前行的路上,有着美好的东西傍身吧。

我们周围,总会有幸福的东西的。

心美,大善。




我并不会说些什么深奥的话,我只是,希望如此,便就如此做罢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